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

新消息 大埔寶湖道體育館、暖水泳池、足球場及社區會堂工程最新進展

康文署在本年3月15日於大埔區議會地區設施管理委員會報告寶湖道體育館、暖水泳池、社區會堂及足球場的工程進展,會上各黨派議員就工程的設施取得共識,我們將全力向政府爭取盡快動工,讓本區居民盡快享用。

2 則留言:

Ngai Tsui Tin 說...

建議大埔區增加及規劃更多文娛康樂設施,使居民方便及身心健康,強健身體,增設配套到達,從富善新興怡雅明雅到達更不方便,配套到達車程更不足,乘的士又加價e.g. 大埔泳池只有一個及偏遠,圖書館以前在寶湖很方便,較近大埔中央點,大埔區未有電影院,大埔體育館步行又遠,未有配套到達駛經等,康文署可多在大埔區舉辦運動班,推廣運動好處在大埔,提供足夠設施到達, 新設施可早些享用,令社區多些正能量及交流。

選民 說...

您好, 任記 :

我們是與您只相距幾座樓的善群樓居民, 最近這個多月多次在夜間發現管理公司不收垃圾, 難道他們以此來減輕支出 !?

此外, 直達 6/F 富善體育館那部電梯的維修檢查期于 本年5月22日原本已到期 X X X X ! !
唉, 新昌真善忘, 年前本邨的電梯意外又忘記得一乾二淨 !?